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爱情的力量

爱情的力量就好像大自然的力量,它具有一定的魅力,也具有一定破坏力。爱情每次都好像植物,散播种籽的方法千万种,就有如爱情的开始也有千万种方法,有无声无息的,有轰轰烈烈的,有轻如鸿毛得的,也有稳如泰山的,有如闪电般迅速的,也有如榕树般的长命的,等等千百万种。暗恋,明恋,热恋,苦恋等等各种爱情的种子,会在静悄悄的成长,然后有些会根深蒂固,有些却那么容易挥之而去,来的没理由去的也没理由。爱情和大自然的共同点就是永远都是那么的神秘。爱情的魅力有几大??所有的人大者如著名的诗人,歌手,艺人等等,小者有如最普普通通的人,没分等级,都会想到要去探索它,去拥有它。为什么??永远不会有答案,严格上来说是不会有一个固定的答案,因为理由回应个人的要求来更改。人中会觉得好像什么都掌握在手中,但是一来到爱情,就好像来到大自然,那么的庞大,那么的无知,那么的无助彷徨。当碰到迷路时想要在这片大自然中寻找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感觉,失望,期望,绝望,盼望,都会出来寻找着,阻碍着你,不让你有任何靠近的机会,好想隐藏着某些秘密。。。来到鸟语花香的地带的人,往往会觉得什么都是因该拥有的,然后拼命寻找着自己还没有得到的东西,珍惜,放弃,拥有,失去,蒙蔽了自己的眼睛,不断地寻找的欲望掩盖了,珍惜现在拥有的心。。。。诗人往往会在失去了某些东西时,所写的诗就会特别的出名,和现代的歌手,总是在追求自己说没有得,然而很多人会问,他们那么的出名要什么就能有什么,他们还欠什么??还追求什么。。。没错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期得不到爱情,所以他们写的歌,会那么的受欢迎。。。也因为现在的人最想要得到的东西,也是最难得到的东西,就是爱情。。。。无可否认有例外的例子。。。是不是真的失去后在真真地体会到要珍惜现在??
在我心扉的深处,曾几何时飞来了铁种子,经过不同人的灌溉,不同人的照顾,竟然不可思议的发芽了,为何发芽?不晓得。种植呢他的根开始往深处去,有点抗拒,抗拒她往深处去,害怕她碰到旧的伤口,害怕她回望最深处去后,又连根拔起。。。。。她改变了我的生活,她改变了我的想法,却留给我连根拔起的痛,不过还是感谢她,现在的我想抗拒,却阻止不了心理的那种感觉。那一用文字表达的感觉,矛盾的纳闷,想去又想抗拒的感觉。。这种感觉难以形容。最近这个她,以她的灌溉方式让我心里的铁种子发芽,思念她,想念她,想见她,与她交谈,担心她不接受,希望她的安慰能让我更有信心,他与她谈话,会觉得心里不是滋味,他慰问她也不是滋味,她跟他如此的靠近,信心受打击,很难受,很难过。。。好喜欢与她独处的时间,好险时间永远停留在那段时间,好害怕说出来后,朋友难做。。。可是好想告诉她,她在我的心已经站了一席之位,而且开始侵蚀其他的部位。。。我知道爱情本来就很难平等,可是我想要有那么一点的自私,想要独占她,我知道这是很难实现的梦想。可是错过的经验告诉我需要告诉她,我的想法,他在我心中的位子,就在我挣扎的时候收到了他对她开始了行动的消息,好担心,好伤心,而她不知有没有给我机会,还是我完全没有机会,我不晓得,可是我不甘心就这样输了。所以我还抱了一线希望继续和心里奋斗。我不是有意的,我知道这会让她很烦,可是我不能原谅没奋斗过就放弃的我,所以我希望,如果能的话,就算最后选择的不是我,还是希望从她口中得知她曾经考虑过我。有时候她给我的感觉好像我输了,可有时候我又觉得我还有机会,所以我无奈L,所以我烦恼,所以我伤心。。。。我又能向谁倾诉,向谁哭诉,我不知道这场仗我能打多久。。。可是如果她能在得空是想起我,在伤心是想起我,即使是曾经我还是深感感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时当他不在她身边时,我能在她身边陪着她,她的一举一动都在影响着我的心情,比如时当他打电话来时,他们交谈的语气好像在打情骂俏让我很妒嫉,可是我不能阻止因为我不是她的谁,后来我想即使她是我的女朋友,也需要自己的生活空间,自己的圈子,拥有自己的秘密。所以虽然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,我不能表现出来,我不断地反复问自己,我准备好了吗?准备好来面对一段新的感情了吗?我挣扎着,烦恼着,说服我自己想要就敢敢去,可是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给她带来烦恼,所以迟迟不敢跟她说我真的喜欢你了,虽然对你还不是很了解,但是还是想和你在一起。这句话一直不断地在我脑海里重复着。不敢说,谁能告诉我,我能吗?能告诉她吗?她会给我机会吗?可是不试过就放弃你甘心吗?有些时候和她有某种程度上的接触,虽然她不在意,可是无可否认我是大从心底的高兴,感觉好像拥有了她,可是却那么的短暂,多希望时间能停在那时候不动。但是希望归希望,我觉我需要有所行动,不然何时才能告诉她,何时喜欢能变成爱?我现在不敢说我爱你,我只能说我喜欢你,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为你付出。对于一个我不晓得,又咽不下这口气的她,我好难控制谁能教教我L,以我现在真的有机会吗L…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