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想念她的难熬。。

她有时给我的感觉,像是在若有若无般的给我机会,让我难以开口。要怎样鼓起勇气开口说,第一次遇到酱的处境,好想好想告诉她,我真的很喜欢她。手机开着一整天,等了一整天,不等别人只等着她的短信,等着她的消息,等不到时,开始担心,她是不是再和他发送短信,担心我没有机会了。之前错过了,现在不能错,所以我主动地发了一条短讯给她,想了很久,好几次电话拿出来后又收回去,就是想不到跟她说什么,说我想见她,刚刚听到了她喜欢的那首歌,是我朋友再弹着,第一个冲动就是想打电话给她让她听,打了一半我取消了这个念头。后来我选择了录起来。后来突然想到我可以问她什么了,就发了条短信给她,哈哈,结果她回复了,那时的高兴简直可以在我脸上看到“高兴”两个字。当高兴完后,那一种安慰,突然放松的感觉,好舒服哦!不晓得她现在怎么了,不晓得她还好吗。。好像陪在她身边,就算不讲话也好。。。怎么办,好想好想她。。。。连平时爱玩的游戏也没碰了。。朋友都在问我去了哪里。。。哈哈,等吧,等待着时机的到来。。我怕我的突然吓走她。。。。我现在只期望那时既能尽快到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