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感谢你哦~~~~~

感谢你那么快就让我知道答案,感谢你有考虑到我的感受,哈哈,该怎么说呢?如果说我不会伤心呢,那就是说我不是认真地了,但是我不是这样的人啦,呵呵。还有哦我不是那么脆弱的人,长痛不如短痛 ;p 虽然我会伤心,不过我会坚强,哈哈。但我还是希望你会照你的心去吧,我当初一直不承认就是不想让你有这样的烦恼,我告诉你是在试着我的运气,哈哈看来我的运气不够,要去拜多一点神了,哈哈。不过呢让我告诉你吧,在下一个人走进我心之前,我的门等着你,我的肩等着你的泪,我的耳等着你的音,我的嘴等着说话给你听,我停留在原点,休息着,准备走更长远的路,若你会回来,看到我还在那里,请不要惊讶,我不是特地在那里等你只是,还没找到下一个人,那个时候若你还接受我的话,我还是会选择你的,若我不在的话注意以下我之前停留过的地方,你会发现我留给你的记号。。。最后让我说一次吧,“我好喜欢你噢~~~~!”,请让这句话陪我休息,因为它多少能帮我解解闷哈哈,放心我没事,真的没事。。。你真真的快乐,才能使我真真得开心,人能找心想的去做,才会是开心的,才会是不后悔的。。。哈哈,我的手机不会因此而没电或没钱,只是我会一直提醒我,记得按”发送”啊~~~~~ 哈哈。。。还是在此停笔吧,再写下去挖案一碰到我的哭点,那时我会很辛苦的哦。。。哈哈,希望,祝福,敢敢去吧。。。哈哈加多一句,请别只记得“我肚子饿了”这句话,因为我不知会讲这句话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