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感谢你们咯

虽然我知道,我也不否认,我还是喜欢她,每次见到她,我会先提醒我自己有他的存在,能和他做朋友真是开心,要是能。。。。就更好了哈哈,虽然这么期望着,但是有他在所以没想那么多,哈哈哈,好在我的自制力还不错,不然我又不懂要想到哪里去了,哈哈。没事的,不用担心,我能开开心心的,因为我不希望看到她烦恼的样子,也不希望它难做,只希望她也能开开心心的过。其实今天写这篇也是为了要谢谢我的朋友包括她,因为经过了5年我不断的改变自己,从内到外,到现在也有一点点的成绩了,哈哈,我学会很多事情要看开些,学会认输(虽然有时还是很好胜),哈哈,学会在别人背后称赞别人,学会要把握机会,学会把事情说出来。。哈哈,所以呢要感谢身边的朋友,让我感到我的存在,让感到我可有可无的人,让我感到我存在的价值,谢谢你们哦。。。。。